close

哈嘍大家好我是Heidi,第一次要和大家分享體驗的商品是AQUA Q RING~這是在韓國的護髮品牌

 

✨他主打

👉只要3秒!洗完頭以後抹上護髮露不久就會感受到頭髮變健康、不毛躁!

 

它的質地沒有常見的護髮乳黏膩 

(我用過澳X、瑪X尼、白色瓶子有一隻鴿子的那個、還有最普通的理髮店常用的便宜又大碗的那種

其實我覺得護髮乳好像都大同小異 剛用完的當下都很柔軟)

 

AQUA Q RING聞起來味道是舒服的 有精油的味道

因為我髮質本身不差 髮尾有一點毛躁而已

洗完之後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  心裏os  才這樣哦~(小失望)

 

到了隔天其實我一直認真觀察頭髮

發現到了下午髮尾依然充滿著水分感

雖然看起來沒太大差異

但自己摸髮尾就覺得有感了!

 

以上

這個商品對髮質不錯的人真的沒有厲害到會一直想跟人家推薦...

但如果是屬於乾燥髮或者常常染燙者可以試試

保水度是可以被期待的!

 

    

(使用前)

  

(使用後)

 

#wishnoteshop.#wishnote.#aquaqring.#3秒護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's life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