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摟大家好我是Heidi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common labs兩步驟面膜首先這個面膜主打的是以維他命B、維他命C、維他命E共三種,針對個人的膚質狀況做保養,雖然市面上也有許多依照膚況進行保濕、美白、緊緻拉提等等,此款面膜還多了一個清潔的步驟哦!

面膜內含潔膚用的指套化妝棉(上)及一片果凍面膜(下),面膜為天絲面膜紙+果凍精華。

三種面膜簡介如下

一、common labs蜂蜜維他命B果凍面膜

✔乾淨清潔肌膚護理 ✔ 改善肌膚角質、黑頭毛  ✔ 天絲材質面膜
✔ 果凍質地精華 ✔ 保濕又保水,擁有彈力好膚質

二、common labs蜂蜜維他命C果凍面膜

✔乾淨清潔肌膚護理 ✔ 改善肌膚角質、黑頭毛孔 ✔ 酮胺纖維材質面膜
✔ 果凍質地精華 ✔ 肌膚的保養從深層做起

三、common labs蜂蜜維他命E果凍面膜

✔乾淨清潔肌膚護理 ✔ 改善肌膚角質、黑頭毛孔 ✔ 裸纖維材質面膜
✔ 肌膚舒緩 ✔ 提亮膚色 ✔ 維他命E 積雪草

   

  

 

因為我的肌膚容易泛紅、保水度不夠,今天試用的是維他命B, 

 Step 1. 基礎護膚—潔膚指套化妝棉

 輕輕擦拭肌膚表面,為肌膚深層補充水分營養。他的味道很香,不會黏膩。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擦完臉部之後可以看出保濕度,像上了一層很輕透的化妝水。

Step 2.補充營養—蜂蜜果凍面膜

泛醇(維他命B5)保濕劑的作用有助於細胞生長,使水分結合,可以提高保濕維持效果,具有良好的舒緩效果及再生功能。

雖然是蜂蜜果凍面膜,但他的味道是花香而不是蜂蜜香!因為精華液很厚,可以看到面膜外面包覆一層果凍的感覺。

接下來敷上面膜20-30分鐘

因為他的精華液很多而且蜂蜜果凍很黏稠,基本上是可以非常緊的敷貼在臉上,而且是非常厚實的把皮膚包住!包裝袋中還會剩下許多的精華液,我有留下來等隔天做一般保養的時候拿來當精華液。  

20分鐘後取下,第一張還沒把精華液拍開,可以看到量真的很多~

第二張已拍開精華液

 

  

接下來大家一定很好奇敷面膜前後的差異!

因為才用了一天的面膜我覺得皮膚的狀況並不是很明顯的就有改善,

但是!我發現清潔的部分真的馬上有感耶(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)

 下圖依序為  未使用面膜前、使用面膜後、使用面膜後隔天早上

毛細孔好像真的有比較乾淨了

雖然為了讓所有照片都在放大在同一部位第三張有點糊掉了,但第一和第二張好像就看得出來毛細孔變比較乾淨了沒有黑黑的 

以上是這一次試用common labs的面膜心得

因為只用了一天可能還看不出膚質明顯的效果改善,否則以他的清潔程度及面膜包覆度,整體cp值不錯我覺得是可以購買的❤️❤️

謝謝大家喔👋🏻

arrow
arrow

    Heidi's life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